陳致遠見情趣內衣等不及 秀琴崩潰:他直接把內褲撕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秀琴和陳致遠為了符合尾牙規定,穿了一身黃,陳致遠還戴上了狗鍊,被秀琴一路牽進場,聊到cosplay,秀琴提到這是夫妻倆的情趣,「我是重口味,喜歡cos的感覺,但是老公迅猛龍的方式,即便我穿得很sexy,內褲都被他撕破了!」

▲秀琴穿情趣圈圈被陳致遠撕爛。(圖/記者裴璐攝)

▲▼秀琴、陳致遠大方分享情趣。(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琴穿情趣圈圈被陳致遠撕爛。(圖/記者裴璐攝)

秀琴百無禁忌,大方分享床事,她提到生日、結婚紀念日等,都會特別精心打扮,「情趣用品店,都會賣一些布料很少的,我就看到3圈圈!」結果陳致遠完全不配合,直接把衣服撕爛,「難得穿一次!那個羽毛都不見了!」

秀琴也提到自己最討厭扮護士,「因為要裝清純,又要露乳溝,我說國外的啦!」陳致遠立刻分享自己的愛好,他喜歡看老婆扮成OL,「站起來鈕扣繃開,那種感覺!」兩人說話完全沒有尺度,說完還問自己,「奇怪!我們沒有喝多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