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男主角緊急送醫! 林柏叡飆車打滑當場摔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鬥魚》男主角林柏叡驚傳車禍送醫!他最近趕拍該片,在一場飆車戲中,因地面潮濕,車子輪胎打滑,將他當場甩飛,現場工作人員全嚇了一跳,他過程中一度無法站立,當場緊急送醫。

林柏叡這場飆車戲在高雄拍攝,有個需要甩尾的鏡頭,沒想到輪胎會打滑,他摔車後緊急送醫,後背嚴重挫傷。事後,他的經紀人接受《鏡週刊》訪問證實,確實發生意外,但澄清傷況並沒有爆料所說嚴重,「當下去醫院只是檢查看看有沒有事,醫生說只是擦傷」,人無大礙,檢查完畢馬上就回到拍攝現場繼續工作,結束這場虛驚。

▲▼林柏叡最近趕拍電影版《鬥魚》,慘遭車子甩飛,當場緊急送醫。(圖/翻攝自林柏叡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叡最近趕拍電影版《鬥魚》,慘遭車子甩飛,當場緊急送醫。(圖/翻攝自林柏叡Instagram)

▲林柏叡最近趕拍電影版《鬥魚》,慘遭車子甩飛,當場緊急送醫。(圖/翻攝自林柏叡Instagram)

《鬥魚》電視劇當年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陸明君等演員,被網友封為「神劇」代表之一,時隔14年,2018年1月底開拍電影版,製作人為了改善,台灣影劇圈長年「新人短缺」的狀況,全部採用新演員。據悉,目前電影才拍6天,傷兵陸續出現,除了飾演男主角「于皓」的林柏叡,飾演反派「毛弟」手下的蔡哲文,也在一場鬥毆戲中,臉部掛彩,當場鮮血直流,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

▲《深藍與月光》由小鮮肉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新人詹雅涵演出。(圖/酷瞧提供)

▲林柏叡演出《深藍與月光》闖出知名度。(圖/酷瞧提供)

林柏叡出生於1991年,26歲,模樣帥氣,且身材高壯,形象陽光健美,2017年因演出BL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飾演劇中男主角多年的情人Jimmy,隨著該劇在網路熱播,讓他人氣急速攀升。在此之前,他拍過許多廣告,2016年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飾演「仙道」,正是踏入影視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