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讓毛小孩說人話的心願!超逗趣App《活照片》讓相片更活潑

文/妞新聞 Elin

相信各位家中有養毛小孩的奴才們,應該都大略都知道牠們想表達的意思。但⋯⋯如果牠們會說「人類的話」,是不是會更有趣一點呢?現在只要利用《活照片》這款App,就能滿足奴才們的想像啦!

App名稱:《活照片》/《Talking Photos From Meing》

source: 妞新聞

只要使用這款App對照片進行後製,照片中的動物不只會「動起來」,還會說話哦!而說話的內容除了可以使用內建的素材之外,也可以自己創立,或者錄音。

source: 妞新聞

因為這款App內建的偵測五官系統主要以人類的五官為基準,所以選好寵物的照片之後,通常需要進入「調臉」介面,手動將五官偵測點調整至正確位置。

source: 妞新聞

建議選用毛小孩正臉、清楚、嘴巴是閉著的照片,這樣牠在「說話」時的模樣才不會太奇怪。

source: 妞新聞

在移動每一個點的時候,畫面會跳出示意圖,讓你知道該點的對應位置。 

source: 妞新聞

對好五官之後,就可以開始選素材囉,內建各種情境的話語可以選擇,並可以依照毛小孩的性別選擇男生或女生的聲音。

source: 妞新聞

也可以使用「你寫我說」的AI功能,指定想要讓毛小孩說的話。(同樣可以選性別)

source: 妞新聞

如果不喜歡內建的素材,可以回到「None」狀態,再按下右下角的「按我錄音」,自己錄製毛小孩的聲音。

source: iTunes

如果你是iPhone X的使用者,還可以用「你」的表情控制照片的表情哦~手機小姐覺得,無論是拿來後製寵物照或者一般的照片,都超級有趣呢!一起來玩玩看這款有趣的App吧!

【延伸閱讀】

疊動物沒有想像中的簡單!立體疊疊樂《動物塔3D》考驗你的空間概念

Emoji的動作由你的眉毛控制!iPhone X限定「擠眉弄眼」手遊《Rainbr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