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K-POP迎接世界運動員 Twice神曲也入選

▲冬奧開幕式日本、美國代表團。(圖/路透社)

▲冬奧開幕式美國代表團。(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在9日舉行開幕式,在各國運動員進場的過程中,使用了江南Style,Twice的Likey等多首耳熟能詳的K-POP歌曲,將韓國流行文化融入2018世界最大的體育盛事。

平昌冬奧使用了PSY的江南Style,Twice的Likey以及Red Velvet的Red flavor等多首熱門歌曲,陪伴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進場,一旁更有舞者不間斷起舞,讓寒冷的平昌瞬間充滿熱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本次俄羅斯奧委會因禁藥問題遭到禁賽,俄羅斯獨立運動員並沒有舉著國旗進場。擁有242名運動員的美國代表隊的服裝相當吸睛,不同於其他國家的羽絨衣等運動服裝,Ralph Lauren打造的團服由美國國旗紅、白、藍為基調,搭配麂皮雪靴,時尚感十足。

日本代表團穿的超Q雪靴同樣存在感十足。本次韓國與北韓共組女子冰球團出賽,壓軸出場的兩國也罕見高舉統一旗一同進場,呼應本次平昌奧運開幕式「和平」的主題。

▲冬奧開幕式日本、美國代表團。(圖/路透社)

▲冬奧開幕式日本代表團。(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冬奧開幕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