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就足夠! 汪峰情書告白「釣出章子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9日迎來39歲生日,許多圈中好友紛紛在社群網站送上祝福。老公汪峰也在微博寫下祝福,並感性告白,只要生活中有老婆、小孩和音樂,就覺得非常足夠:「我相信當我們老了,我們唯一覺得做的最對的事就是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相依為命!」

▲汪峰告白章子怡。(圖/翻攝汪峰微博)

▲汪峰告白章子怡。(圖/翻攝汪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老婆章子怡的美照,並獻上生日祝福,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付出,並告白:「這一輩子,我們還會過很多次生日,還會經歷更多世事變幻,還會無數次相互依偎,給彼此信心和溫暖。我相信當我們老了,我們唯一覺得做的最對的事就是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相依為命!」隨後還表示即便失去所有財富、地位都無所謂,「重要的是有妳、有孩子們、有我的音樂,這些於我已經很奢侈,足夠足夠,感謝上蒼對我的眷顧。」

▲汪峰告白章子怡。(圖/翻攝汪峰微博)

▲汪峰曬出老婆美照。(圖/翻攝汪峰微博)

事實上,汪峰在章子怡之前曾有2段婚姻,終於在遇到章子怡後,從多情浪子變成深情奶爸,小倆口也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但他卻鮮少在微博上提及章子怡,這次選擇在對方生日這天寫下長文告白,讓人看了也為之動容,文末他還感性地寫下祝福:「此刻,我只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幸福,只是希望你少一些身體的傷痛,只是希望有一天當我們回望的時候,我們會因為我們曾經的選擇,和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到欣慰與自豪。生日快樂,子怡!願你因我永遠幸福!」

隨後,章子怡也在底下留言回應:「生活的理想,就是過上理想的生活。」雖然只有短短數字,但是仍可以感受她的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小倆口的恩愛感情讓人稱羨。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在底下送上祝福,也有部分粉絲喊話要汪峰好好照顧章子怡,永遠幸福下去,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汪峰微博全文】

生日快樂,老婆️@稀土部隊

又是一年過去,你是否快樂?每一年你生日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問自己:這一年她是不是更快樂了?我是不是在變得更好,讓這個我深愛的女人更開心幸福?我是否知道她心底的每一個願望?在這紛亂的歲月裡我是不是她最堅實的依靠……

這一輩子,我們還會過很多次生日,還會經歷更多世事變幻,還會無數次相互依偎,給彼此信心和溫暖。我相信當我們老了,我們唯一覺得做的最對的事就是我們走到了一起,我們相依為命!

謝謝你,子怡。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聰慧可愛的醒寶;謝謝你給了熙熙那麼真摯無私的愛,因為你她變得那麼自信和快樂;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信任,幫助和溫暖,讓我在生活這個龐大的迷局中保持著清醒,保持的真摯!有時我會憤怒失望,你會用你的體貼溫暖我冰冷的心;有時我會挫敗迷失,是你陪著我讓我能夠看清……

我常常會自問,如果我突然失去所有的財富,地位和表面的光鮮會怎樣?我知道那只會是短暫的煩惱。這一切對我來說無所謂,重要的是有你有孩子們有我的音樂,這些於我已經很奢侈,足夠足夠,感謝上蒼對我的眷顧……

說了這麼多,腦子裡就像電影般掠過著半輩子,所有的歡笑與淚水冷暖自知……此刻,我只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幸福;只是希望你少一些身體的傷痛,只是希望有一天當我們回望的時候,我們會因為我們曾經的選擇和所付出的一切而感到欣慰與自豪。生日快樂,子怡!願你因我永遠幸福!

▲汪峰告白章子怡。(圖/翻攝汪峰微博)

▲汪峰發文。(圖/翻攝汪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