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從小過敏、氣喘 「靠運動舒緩」才能好好唱歌!

2018年02月9日 20:22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陳芳語因一首《愛你》爆紅,在網路上累積180萬高人氣,她年後受邀擔任「HBL運動大使」,為了這場活動,陳芳語近期增強體能訓練,以防到時候在活動上意外出糗。

陳芳語以新專輯《Tag me》回歸歌壇,主打歌一波接著一波強打,不難看出公司對她大手筆投資。因此,陳芳語也受KKBOX邀請出席高中聯賽,擔任運動大使。

▲▼陳芳語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芳語從小養成運動好習慣。(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芳語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巧的是,陳芳語本身就喜歡各種運動,包括游泳、重訓、跑步、爬山...等等,也曾經和朋友們一起打過籃球,但更喜歡看籃球比賽。不過因為從小患有過敏跟氣喘,醫生告訴她運動對肺有幫助,於是她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讓她學會輕鬆的調整呼吸、抓到穩定的節奏,對自己的身體與唱歌都會更有把握。

聊到自己心目中的籃球偶像,她最愛NBA的傳奇後衛Allen Iverson,他雖然只有一百七十幾公分,卻擁有超強的得分能力,號稱NBA「戰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