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彎腰「洶湧雪乳全露」!吳宗憲犒賞幕後:帶了一百萬

2018年02月9日 20:39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電視9日辦尾牙,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穿著平口現裝現身,親切發送發熱衣、紅包,一個心急,傾倒上半身,事業線全都露,讓台下都快噴鼻血了!本土天王吳宗憲也是大送紅包,他豪氣說:「我今天帶了一百萬來!」

▲▼三立尾牙,曾莞婷為了送紅包,事業線都露出來了。(圖/記者林俐瑄攝)

三立尾牙,曾莞婷為了送紅包,事業線都露出來了。(圖/記者林俐瑄攝)

▲▼三立電視年終尾牙-吳宗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電視年終尾牙,吳宗憲準備了一百萬大紅包。(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有備而來,在三立尾牙High唱,還帶來大紅包,除了提供自創品牌的按摩器、喇叭、要價8萬的吸塵器,放話
:「你們要幾台,我就抽幾台!」他在三立有《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兩個節目,都是收視超高,為三立賺進不少新台幣,他主持費也收好收滿,他特別感謝三立員工,帶了一百萬來:「今天尾牙,讓大家開心!」加碼加不停,讓現場High翻。

▲▼三立電視年終尾牙-吳宗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人氣高,台下觀眾都會唱他的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上台致詞,提到平台多、競爭多,影視經營不易,「但優質的內容,是三立擅長的核心競爭力,我們有最多元的自製內容,戲劇質量全國第一,今年將加碼投資10億,創造華劇2.0!」他感謝所有員工,「最精簡人力,達到最高價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