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上屆冠亞軍提前對決 伊朗6球屠殺烏茲別克

▲亞洲五人制,烏茲別克五人制VS伊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朗14號(白)一人獨進3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亞洲五人制進入4強,在日本以3比0擊敗伊拉克後,緊接著伊朗對上烏茲別克,上屆冠軍戰提前重演對決,上半場伊朗就展現強悍實力攻進5球,最終以7比1奪勝,第13度闖冠軍戰。

甫開賽伊朗就展現超強進攻,2分鐘內就攻到對方球門,烏茲別克守門員面用腳夾住求才免搶守住,不過第3分鐘伊朗就由亞維德(Mahdi Javid)率先進球,接著不到1分鐘隊長Ali Asghar Navlighe再度取得進球,第10分鐘,進球王哈森(Hossein Tayyebi)也攻進1球,倒數5分鐘,伊朗靠著小組配合加上烏茲別克球員烏龍助攻,連踢進2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上半場幾乎壓著烏茲別克打,儘管烏茲別克幾度反攻,但始終沒能踢進球,上半場就被伊朗攻進5球。

▲亞洲五人制,烏茲別克五人制VS伊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朗進球王哈森(白)。(圖/記者張克銘攝)

下半場烏茲別克加強進攻,多次突破防守到伊朗門前,可惜小組配合不佳、發生過多失誤,一直沒能取得進球,倒是伊朗在第10分鐘時隊長又進一球,第12分鐘烏茲別克左路遠射,但遭到伊朗守門員守住,第15分鐘伊朗再進一球。

儘管最後1分鐘已經確定吞敗,烏茲別克仍沒有放棄進攻慾望,在終場前27秒,靠著小組配合終於踢進整場第1球,伊朗最終以7比1奪勝,第13度闖進冠軍戰。

▲亞洲五人制,烏茲別克五人制VS伊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烏茲別克五人制(綠)6球吞敗。(圖/記者張克銘攝)

▲伊朗7比1擊敗烏茲別克。(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