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 「2層衣帽間」700坪超闊氣

2018年02月9日 20:3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63歲林青霞先前歡慶60歲生日時,老公邢李㷧幫她購置了位於香港飛鵝山腳下700坪的皇宮豪宅,市值估計達11億元港幣(約台幣42億元)。多年來,外界只能看到房子外觀,但港媒近來赫然在建商網站上發現,該棟豪宅的內部畫面疑似被PO網,此舉也似乎讓女神家中內部設計曝光,意外引發熱議。

▲▼林青霞25日現身大陸浙江烏鎮戲劇節。(圖/CFP)

▲林青霞豪宅市值約台幣42億元。(圖/CFP)

林青霞豪宅全屋都已裝上白色窗簾,並在6公尺高的門口旁放滿了監視器,只要有媒體來拍攝就會有保安出來阻擋,因此多年來外界只能看到房屋外觀。

不過,據港媒報導,建商疑似手滑,將官網中放上名為「CLEAR WATERBAY VILLA」的建案,外觀與林青霞的豪宅極為相似,點入後能看見超大臥室、客廳內部模樣,以及其中設計,不僅有上下兩層衣帽櫃,還有能一次坐12人的大圓桌,相當豪奢。不過,在港媒報導此事後,建商官網目前已將該建案照片全數刪除。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翻攝自DCL網站)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翻攝自DCL網站)

事實上,邢李㷧2006年時,就買下了飛鵝山山腳的土地,經過多年施工建造後豪宅才落成。據傳,該佔地約700坪的豪宅,是3棟房子以梯形組成,頂層有個網球場,2樓有大空地可以烤肉,內有6個房間,繼女邢嘉倩、和邢愛林、邢言愛各有1間含衛浴的套房,主人套房將近140坪,周邊設備包括溫水游泳池、私人電影院、私人畫室、豪華健身房、高爾夫球室、舞蹈室等,一應俱全,全是根據林青霞的喜好來設計。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翻攝自DCL網站)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翻攝自DCL網站)

▲▼林青霞42億豪宅內部疑曝光。(圖/翻攝自DCL網站)

▲林青霞豪宅內部疑曝光,建商目前已將照片從官網撤除。(圖/翻攝自DCL網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