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行捐500萬元 協助花蓮災民重建家園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統帥大飯店進行拆除。在206地震中,原高11層樓的統帥飯店1到3樓塌陷被埋。(圖/記者季相儒攝)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統帥大飯店進行拆除。在206地震中,原高11層樓的統帥飯店1到3樓塌陷被埋。(圖/記者季相儒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造成多起房屋倒塌,除了國軍、警消全力投入搜救行動,企業也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政府、企業界、政黨、團體及名人等都慷慨解囊。而聯邦銀行也捐助500萬元,協助花蓮災民度過難關。

2月6日深夜強震花蓮地區災情嚴重,為表達對受災民眾的深切關懷與慰問,財團法人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捐助三千萬元、聯邦銀行捐助五百萬元,救助受害嚴重的災民,協助災民共度難關,並共同為台灣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