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15歲少女一吃就被踹到吐!祖父虐10年「只剩16kg」

▲小8認愛了。(圖/翻攝自小8臉書)

小8認愛了! 分手嚴爵1年半…甜洩「有很喜歡的人」

小8(張允曦)2016年6月宣布與歌手嚴爵分手,感情動向始終沒有下文,先前宣布離開《空姐忙什麼》節目,到美國遊學3個月,近日再度回台出席活動,大方承認在美國已經有「很喜歡的人」,對方比她小2歲,已經在工作,雖然兩人現在短暫分隔兩地,但是她也已經決定到美國CUNY繼續攻讀碩士學位,計畫今年秋天就會回到紐約求學。


▲日本女網友被祖父虐待。(圖/翻攝自推特)

瘦到像骷髏乾屍!15歲少女一吃就被踹到吐 祖父虐10年「只剩16k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名女網友近日曝光15歲被祖父長年虐待的殘忍經歷,只要吃下東西,就會被祖父狂踹肚子,直到把食物全部吐出來為止,156公分的身高,體重卻只剩下16.8公斤,等同於一個3歲小孩的重量,最後是餓到失去意識,被家人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李敏鎬偶爾見見秀智! 友人解答「復合真相」(圖/翻攝自李敏鎬臉書、秀智IG)

李敏鎬偶爾見見秀智! 友人出面曝「分手3個月關係」

秀智在2015年3月認愛李敏鎬,兩人交往將近3年,在2017年11月認了分手,由於雙方都很忙碌,關係漸行漸遠。才分開3個月,他們9日被爆「重新開始見面」,有媒體目擊兩人在首爾某地約會,但雙方經紀公司迅速出面否認,爾後,李敏鎬親密友人也向韓媒解釋兩人目前的關係。


▲阿部寬演過民視第一部八點檔《管芒花的春天》。(圖/翻攝自影片)

專訪/阿部寬:我跟台灣很有淵源 21年前演過民視第一部八點檔

日星阿部寬來台正好碰上花蓮強震,他餘悸猶存也感念台灣人在311日本東北大地震的幫助,8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約台幣267萬)救災。阿部寬雖是日本一線男演員,演藝事業卻和台灣很有緣,更曾演出民視第一部八點檔《菅芒花的春天》,與飾演白冰冰的狄鶯有許多對手戲。


▲韓庚認愛混血女星盧靖姍。(圖/翻攝自韓庚、盧靖姍微博)

韓庚34歲生日認愛《戰狼2》盧靖姍! 「你好,我的女孩」

韓庚2005年以韓團Super Junior出道,2009年退出後回到家鄉發展演藝事業,9日迎來34歲生日之時,突然在微博宣布「我的女孩」曝光戀情,不到10分鐘就擁入近5萬人祝福。


【影片推薦:林俊傑最想毀掉影片曝光!  網友:哆啦A夢的小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