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免疫力喪失」 全身曾長滿牛皮癬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綜藝主持人曾國城近日做身體檢查,驗出飯和麵是他的過敏原,會影響到新陳代謝,「吃到一定的比例,就會變成過敏」,被問及此事,他突然想到10年前,全身的免疫力喪失,全身長滿牛皮癬,「只有臉沒事,閉眼睛摸,你會以為摸到穿山甲人!我想說我這輩子完了。」

▲曾國城50歲慶生。(圖/中天提供)

曾國城10年前免疫力全失。(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看了所有名醫,不管是西醫或中醫,但是好了這邊,另一邊又長,一個療程下來就是1、2個月,半年過去完全沒有好,「我去錄影,穿了長袖,一直東抓西抓,像猴一樣!」但是眼尖的話,可以看到他脖子和額頭邊長滿了疹子,「真的好痛苦!」

最後是看中醫看好,曾國城提到第一個月排毒,搞到體無完膚,「我覺得完了,整個崩壞!」所以接下《王牌大健碟》時,他曾提到自己一直很想主持這類的節目。至於現在的身體狀況,他表示就是盡量別碰會過敏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