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強重要節日維安首日 南警一分局威力巡邏路檢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市警一分局執行威力巡邏路檢,要讓市民朋友能夠安心、放心、順心平安過好年。(圖/警方提供)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市警一分局執行威力巡邏路檢,要讓市民朋友能夠安心、放心、順心平安過好年。(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從2月8日22時起至2月22日24時止,為期15天,工作主軸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民眾感受之小事就是警察大事,市警一分局在首日執行威力巡邏路檢,要讓市民朋友能夠安心、放心、順心平安過好年。

市警一分局說,在治安平穩方面,結合當前安居專案重點工作─反毒、打詐、掃黑幫,第一分局將於春節期間,加強淨化治安之維護及金融機構之巡守,讓民眾有自由自在安享天倫之美好假期。

在交通方面,以平穩順暢為唯一目標,規劃於轄內易壅塞路口加強交通疏導勤務,會讓欲返家過年的民眾,可以順暢快速的回家,同時也會讓闔家外出旅遊的市民朋友,有一旅途愉快的假期。

在民眾安心方面,貼心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之服務,有需求的民眾可24小時不打烊的隨時就近向轄區派出所申請,另一分局也會在春節期間,於人潮眾多的場所設置機動派出所,讓民眾安心走春。

市警一分局指出,過年期間家家戶戶慶團圓,看到民眾安心的笑容,就是警察執勤的動力,春節期間就讓第一分局所有暖警,用心守護民眾安全,在這冷冽刺骨的寒冬氣候裡,展現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