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導入直銷行銷 全通路時代來臨

神腦線上開店,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和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共同站台。(圖/記者周康玉攝)

▲2017年神腦國際跨足O2O 「神腦線上」網站開店,2018年要朝向O2R(線上到零售),採取直銷行銷模式。(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陳秀雯/台北報導

國內擁有龐大3C通路的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在今年尾牙中宣布,將仿效直銷「螞蟻雄兵」的行銷概念,再招聘3000名行銷人員,開拓新的行銷模式。顯示全通路時代來臨,無論實體通路和線上通路,結合直銷行銷模式已成趨勢。

正如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表示,神腦於2017年跨足O2O 成立「神腦線上」網購(線上到線上),如今要朝向O2R(線上到零售)。去年神腦業績已有成長,預計今年再招聘3000名行銷人員,以直銷行銷模式成為個體經銷商,必能發揮戰力。

這些預計招募的行銷人員,也將成為O2R中的「R」。如此就可以像直銷一樣,不分時間、不分地點,販售「神腦線上」的商品,這也是神腦看中直銷行銷體系「螞蟻雄兵」的行銷概念。

除了行銷模式仿效直銷,神腦也還會以直銷的獎勵制度來分潤,目的是培養百萬年薪的行銷人員。這也充分實現直銷人性化的激勵制度,看來直銷事業的魅力,連傳統通路集團也無法擋。

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也表示,不同產品的分潤機制不同,最終目的就是要打造一個「全通路」的概念,這也是神腦O2R(線上到零售)行銷平台正式推出前的重點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