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愛美割眼袋兩次都失敗 眼瞼外翻下垂只能睜眼睡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64歲的門姓婦人相當愛漂亮,12年前就曾動過眼袋手術,後來因為生病導致面部神經癱瘓,兩邊眉毛不一樣高,她才決定再次動手術,沒想到術後下眼瞼嚴重外翻,不但疼痛、淚流不止,就連晚上睡覺也無法好好閉上眼睛,甚至還被醫生斷言很有可能會失明。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門婦自從8年前生病之後就對容貌相當不滿意,她認為自己兩邊的眉毛不一樣高,左邊眼袋比右邊還大,2017年8月份就在女兒的支持下,花費7000元人民幣(約3.2萬台幣)進行眼袋手術,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美麗。

大媽愛漂亮割眼袋,眼瞼外翻恐失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門婦的下眼瞼明顯外翻、下垂,看起來相當詭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然而,就在2個小時的手術結束之後,門婦的惡夢也悄悄展開,她哭訴,「拆線當天我就覺得眼睛有點不對勁,下眼瞼有點外翻,那時候整型醫生說是正常反應,等到眼睛消腫就能恢復,但過了一段時間外翻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連晚上睡覺都沒辦法閉上眼睛。」

由於眼瞼外翻讓門婦感到相當疼痛,眼淚更是不受控制地狂掉,她後來又去同一家診所複診,沒想到修復手術又失敗,她這才改到另一家醫院做手術,結果另一名醫生一看馬上皺起眉頭,「醫生說我這3個月一定要把眼睛保護好,如果角膜發炎就會引發潰瘍,再來就會脫落,最後變成失明。」

台灣2011年時也有一名32歲女子割眼袋割到下眼瞼外翻,當時整型外科醫生梁偉中提到,如果切除太多皮膚反而會讓下眼瞼無力,所以下眼白和紅色眼瞼的部分就會外翻出來,如果要動類似的手術,可以先測試自己的眼皮是否還有彈力,免得動完刀卻變得更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