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激戰日本險釀衝突 巴林教頭淡定:很常見

▲亞洲五人制,日本五人制vs巴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日本巴林激戰險釀衝突。(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為了搶奪亞洲五人制準決賽門票,各隊皆卯足全力,除了伊拉克與黎巴嫩戰到PK賽才分出勝負,上屆意外遭拒於4強門外的強權日本與大黑馬巴林也只以2球定高下,兩隊還險些在下半場爆發衝突,為了爭球而互相拉扯,不過巴林光頭教練Adel Marzooq賽後淡定表示,「這在五人制的賽場上很常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屆冠軍日本隊在8強賽碰上首次闖入8強的巴林,雖然兩隊世界排名有段落差,但巴林再次展現出色的防守能力,整場僅讓日本取得2顆進球,他們本屆賽事4戰都沒讓對手進球超過2顆,不過他們也無法突破日本的防線,最終以0比2結束驚奇之旅。

雖然日本隊的腳法、團隊配合和經驗皆在巴林之上,但整場比賽沒有冷場,兩隊球員都拚盡全力爭搶每顆球,甚至在終場前6分鐘險些爆發衝突,日本國家隊資深王牌星翔太和巴林球員Jassan Saleh Anan為搶球紛紛摔倒在地上,兩人都出現手部動作,雙方隊友還一度上前互相推擠,場面瀰漫煙硝味。

▲亞洲五人制,日本五人制vs巴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巴林光頭教練賽後談到場上的火花很淡定。(圖/記者張克銘攝)

所幸裁判見狀緊急上前制止,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為了4強門票,場上球員都殺紅眼,巴林的光頭教練Adel Marzooq在激戰過後談到場上的「火花」,露出一抹淡定的微笑,「因為我們碰上了一支很堅強的隊伍,實力和技巧都很出色,所以我們在場上必須更強勢進攻,這種激戰情況在五人制賽場很常見。」

巴林雖結束了本屆亞洲五人制的驚奇之旅,沒能繼續灰姑娘傳奇,但巴林教頭Adel Marzooq已經很滿意,他也恭喜日本晉級4強,展現運動家風度。

▲亞洲五人制,日本五人制vs巴林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日本2比0擊落巴林晉級4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洲五人制日本巴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