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性侵摩托車!「前前後後」擺動 殘留精斑在坐墊

▲▼變態男性侵摩托車!留精斑在坐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專挑摩托車「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指出,他家隔壁社區有一名男子專門「性侵」電動摩托車,好幾輛摩托車都留下他的精斑。社區裝了監視器後終於拍到他在摩托車上「前前後後」擺動,不過至今仍未抓到人。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網友5日時在AcFun匿名討論版(A島)發文指出,他家隔壁社區有個變態,專門性侵電動車,抓了好久都沒抓到,社區裡好幾輛電動車上都有他留下的精斑,更有兩輛被他「操壞了」。網友表示,如今裝了監視器,「才終於拍到這變態死肥豬」,保全才剛巡視完,他就過去操電動車,不過最後還是沒抓到這名男子。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強!」「這也太猛了吧」、「真是個人才」、「是把小GG壓到坐墊前端?」「這樣擠壓產生快感的方法,我小學以後就不用了」、「請問這位騎士的稱號是?」「聽起來是南通話,江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