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花蓮地震被阻止 阿部寬不爽回「那現在要怎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阿部寬宣布捐出1000萬日幣(約台幣270萬)支援花蓮震災,6日地震當天他人已經抵達台灣,也感受到地震威力,受訪時談到此事,表情顯得凝重嚴肅,話才說到一半,卻被一旁工作人員阻止,讓他有些不悅地問:「那現在要怎麼樣呢?」態度相當霸氣。

▲▼阿部寬在電影裡演「羅馬人」紅翻台日。(圖/翻攝自日網)

▲阿部寬。(圖/翻攝自日網)

阿部寬8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由於這次有其他行程,6日就已悄悄抵達台灣,剛好碰上花蓮大地震,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這次地震造成的災情,感謝過去日本311大地震時,台灣各方給予很多協助,日本人也一直很感謝台灣,不過話還沒講完,旁邊的工作人員卻出面阻止繼續地震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寬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阿部寬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幫助花蓮強震重建家園。(圖/記者周宸亘攝)

突如其來被打斷談話,阿部寬顯得有些困惑且不悅,反問:「不要聊比較好嗎?那現在要怎麼樣呢?」因為日方內部溝通不良,導致訪問中斷進行,最後日本工作人員希望不要模糊了此次來台代言焦點,要求停止地震相關話題,而雖然一度氣氛尷尬,但他立即處理好情緒,繼續接受訪問。

▲阿部寬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幫助花蓮強震重建家園。(圖/記者蕭采薇攝)

▲阿部寬。(圖/記者蕭采薇攝)

阿部寬在記者會上,一現身便神情嚴肅說道:「這兩天在台灣有大地震,造成不少傷亡,這樣的消息令我真的非常難過。」此外,也對救災人員致意:「救災人員辛苦了,希望大家能夠盡快的修復家園。」所有流程結束後,才請主持人轉達捐出1000萬日幣(約270萬元台幣)救災金,暖心舉動讓台灣網友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