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提供「卡通版」嫌犯素描 網笑翻:根本史奴比角色

美國賓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一家超商發生一起竊盜案,而警方也公布了目擊者的「嫌犯素描」,希望大家都可以協助指認,但沒想到,許多人看到素描後,不經嘴角失守,因為素描上的完全不像是一個真人,反倒是像卡通裡的人物;但警方竟靠著那張圖,逮到了犯人。這不經也讓網友笑說,「那明明就是史奴比裡的人物!」(圖/翻攝自fox43)

▲嫌犯及他的素描。(圖/翻攝自fox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一家超商發生竊盜案,警方公布目擊者的「嫌犯素描」,希望大家都可以協助指認,但民眾看到素描後,不禁嘴角失守,因為素描上的完全不像是一個真人,反倒是像卡通裡的人物,網友笑說,「那明明就是史奴比裡的人物!」但警方竟真的靠著那張圖逮到犯人,也讓網友們讚嘆警方的辦案能力!

綜合外媒報,美國賓州蘭開斯特市一家超商於上(1)月30日發生一起竊盜案,當時44歲的洪普諾克(Hung Pouoc Nguyen)假裝成店員,趁沒人注意時,將現金拿走。該名嫌犯被描述為「南美洲人或亞洲人」、耳垂直、黑色的頭髮、寬大的顴骨和尖尖的下巴。

據了解,警方表示,一名證人提供「嫌疑犯素描」,經過調查後,初步了解他的作案手法及身形描述。雖然素描顯得有些業餘,但真的讓警方因此逮到人。該名嫌犯被逮捕後,也依非法占用及竊盜罪起訴。

這張「嫌犯素描」畫著一名戴帽子的人,下巴也相當尖,臉上似乎還有些魚尾紋及法令紋。網友笑說,「這根本史奴比裡面的角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