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東企業投資167億元 建東南亞最大航空培訓基地

▲▼廣東薛航集團全貨機             。(圖/廣東薛航集團官網)

薛航集團全貨機 。(圖/翻攝自廣東薛航集團官網)

《廣東》粵企擬投資36億人民幣建東南亞最大航空培訓基地

廣東薛航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美華航空電子研發建設項目8日在廣州市花都區啟動。該公司計劃投資36億元人民幣(約台幣167億元),建設東南亞地區最大的航空綜合體培訓基地,主要從事航空設備研發、航空培訓等業務。(中新網)

《香港》昂坪360玩VR 高空行索道

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關敏怡預料,隨着新春檔期及港珠澳大橋最快於今年5月通車等因素帶動下,今年每日平均客量有望按年上升4%至5%。她續說,下月將推出「VR體驗館」,賓客可透過VR體驗高空索道行及在光影許願樹下祈福。(文匯報)

《上海》老字號經典杏花樓中華美食首出國門

海百年老字號杏花樓經典中華傳統食品首次實現出口。創始於1851年的杏花樓,迄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現在登上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中新網)

《北京》1號單車宣布停運活了半年

共享單車企業1號單車7日發布聲明稱,由於公司經營方向變化,即日起1號單車停運。對於押金,1號單車表示,用戶微信中繳納押金的付款憑證(交易單號或商戶單號)提交至微信公共帳戶,工作人員收到資訊經核實後即可退還押金,退還時間為提交後3個工作日完成,押金退還工作截止到2月12日。(中新網)

▼企業1號單車 。(圖/翻攝自微博)

▲▼共享單車企業 1 號單車             。(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新太空競賽開場:中國民營火箭也將在今年首飛

SpaceX打破了由聯合發射聯盟(ULA)保持了多年的記錄,成功發射的獵鷹重型火箭(Falcon heavy)將運載火箭的近地軌道運載能力提升至63.8噸。目前,中國民營衛星公司已經陸續發射衛星,預計民營火箭也將在今年首飛。(21世紀經濟報導)

《北京》北京衛計委部署工作建立共享號販子黑名單

去年本市新生兒數量為26.4萬人,比2016年下降了1.6萬,市衛計委研判,今年生育高峰將延續,但狗寶寶的數量將不會超過2016年峰值水平。此外,針對號販子,今年本市將建立執法部門、掛號平台、醫療機構三方共享的號販子黑名單制度。(中新網)

《福建》福建省技術交易連續兩年保持百億成交額

福建省科技廳指出,2017年,福建省技術交易態勢活躍,據統計,全省認定登記技術合同6008項,合同成交金額103.28億元人民幣,已連續兩年保持百億成交額。廈門市、福州市和龍岩市技術交易增長較顯著。(福建日報)

《湖北》千湖之省湖北重拳治理水污染劃定禁養區2141個

湖北已劃定禁養區共計2141個,總面積逾3.4萬平方公里。截至目前,禁養區規模化畜禽養殖場已全部關閉。湖北省環保廳8日通報該省2017年環境質量狀況。其中,禁養區已搬遷或關閉的生豬養殖場2931個,其它畜禽養殖場1833個。(中新網)

《甘肅》甘肅謀建世界級絲路旅遊目的地

官方制定出台的《關於加快建設旅遊強省的意見》8日在蘭州發布。意見提出,到2020年,把甘肅建設成為世界級絲路旅遊目的地、中國戶外體驗大本營、西部自駕旅遊黃金線。(中新網)

▼敦煌雅丹魔鬼城的黃昏美景 。(圖/翻攝自中新網)

▲▼敦煌雅丹魔鬼城的黃昏美景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