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倉鼠搭機遭拒 女大生聽精神航空「建議」哭著沖進馬桶

▲ 女大生貝倫攜帶倉鼠搭飛機被拒絕,航空人員建議將牠沖入馬桶(圖/達志/示意圖)

▲ 女大生貝倫攜帶倉鼠搭飛機被拒絕,航空人員建議將牠沖入馬桶(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1歲大學生貝倫(Belen Aldecosea)8日向《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控訴,自己去年11月21日攜帶心愛寵物倉鼠,準備搭乘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大學返回家鄉羅德岱堡(Fort Lauderdale)處理急事時,航空人員以禁止攜帶寵物上機為由拒絕讓她上機,甚至建議把倉鼠沖進馬桶,別無選擇之下,她只好哭著照做,沖走自己的「精神寄託」。

轉學到賓州錢伯斯堡(Chambersburg)的威爾遜學院(Wilson College)後,貝倫因為孤獨和疾病而變得焦慮,在醫生的建議下她購買了一隻倉鼠,「小石頭」的存在讓她安穩了不少,「我太愛牠了,牠知道我需要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倫說明,自己曾在搭機前,二度致電航空公司詢問是否可以攜帶寵物登機,當時航空公司都回應她「沒問題」,她才放心帶著寶貝倉鼠「小石頭」(Pebbles)同行。沒想到等她抵達巴爾的摩機場準備入海關時,航空人員卻突然攔下她,拒絕她帶寵物上機。

因為沒有親朋好友能前往機場接送「小石頭」,貝倫煎熬了好幾個小時,她嘗試改以搭車方式回家,聯繫了至少六家汽車租賃公司,但由於正值感恩節假期,沒有空車能載她回家,而如果選擇搭巴士甚至要多花上好幾天才能抵達羅德岱堡。一名機場人員這時建議她將寵物沖進馬桶,或是拿到外面野放,猶豫了好一陣子後,貝倫選擇將「小石頭」沖下馬桶。

▲ 女大生貝倫攜帶寵物鼠登機被拒絕。(圖/翻攝自VoiceOfAmbridge推特)

▲ 女大生貝倫攜帶寵物鼠登機被拒絕。(圖/翻攝自VoiceOfAmbridge推特)

「我別無選擇。」貝倫提到,她考量到如果放生「小石頭」,牠可能會被車撞死,或者凍死,既然都會死,因此才會選擇以「沖水」這種馬上結束牠生命的人性化做法,「牠嚇壞了,我也很害怕,要把牠放進馬桶裡真的很難受,我坐在廁所痛哭了大約10分鐘。」

貝倫的律師古德曼(Adam Goodman)強調,這並不是一隻可能會對其他乘客造成危險的巨大的寵物,這只是一支可以放在手掌上,小巧可愛的無害倉鼠。

精神航空發言人多布魯斯基(Derek Dombrowski)對此回應,精神航空告知貝倫倉鼠可以搭機的資訊是他們的疏忽。但否認有任何員工提供她殺害倉鼠的建議,「我們的員工從來沒有建議這位客人或者其他任何乘客應該以沖掉或其他方式傷害動物。

今年1月,美國也有一隻孔雀遭美國航空拒絕登機,飼主當時提出幫牠購買機票也仍被拒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Belen AldecoseaSpirit Airlines 精神航空倉鼠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