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自拍開到美肌中年叔→花美男 看到對比照嚇:太扯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阿沁(黃漢青)和小14歲的模特兒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兩人育有2女,家庭生活美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近日他開始使用修容功能超強大的照相app,並在臉書分享對比圖,兩相比較,讓他從中年叔叔,順間變成花美男,強大效果連他自己看完都說:「實在太扯!」

▲阿沁開美肌APP自拍,最後成果和原照對比,差別太大,連自己都忍不住喊太扯。(圖/取自阿沁臉書)

▲阿沁開美肌APP自拍,最後成果和原照對比,差別太大,連自己都忍不住喊太扯。(圖/取自阿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阿沁身穿黑色外套,內搭T恤,頂著厚瀏海,除了拍照手勢改變,兩張畫面從背景到打扮都沒有改變,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臉經過app後製,原本有些蠟黃的臉蛋,瞬間變成水煮蛋肌,臉上細紋通通消失,連黑眼圈和眼袋都完美遮掩,嘴唇也變得非常粉嫩,他看到照片差距太大,自己也忍不住在留言中表示:「真的太扯!」引來網友注意,有鐵粉力挺捧場「兩張都很帥啦!」也有人跟著回應「真的差很多!」、「好扯,根本回春」、「也太神奇了」。

▲▼蔡依林出發前,PO出的自拍美照,讓網友看傻了眼,連鐵粉也認不出,直說以為看到是小嫻。(圖/取自蔡依林、小嫻臉書)

▲蔡依林出發前,PO出的自拍美照,讓網友看傻了眼,連鐵粉也認不出,直說以為看到是小嫻。(圖/取自蔡依林、小嫻臉書)

在此之前,蔡依林也曾因為用了同款拍照app,事後將照片上傳臉書,被網友誤以為「看到小嫻」,兩人模樣極為相似,在各大網站創下極高討論。圈內有不少大明星都是美肌app愛用者,范冰冰也曾大方承認,自拍最愛開美肌,「唐國師」唐綺陽連直播都有美肌專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