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8/沛納海變親民! 入門款CP值升、16萬能入手

▲2018年,腕錶將會更親民,重點錶款搶先看!(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腕錶會越來越好搭、好玩,快點看看有什麼錶款?(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2018 SIHH錶展第三日精華集錦。(影/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圖/記者姜國輝攝、品牌提供

PANERAI(沛納海)是你的夢幻逸品嗎?是的話,2018年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了!Luminor Logo系列腕錶,採用全新P.6000自製機芯,動力儲存提升到3天,性能提升、價格卻沒變,大三針入門款不用16萬就能入手,換句話來說,就是CP值大升!

>>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

▲SIHH 2018/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SIHH 2018/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錶徑44mm,售價154,000元。

在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裡,沛納海每一款腕錶都緊緊吸足大家的目光!上述的Luminor Logo系列腕錶共有6款新作,簡單大三針售價15萬4千元、有小秒針盤的則售價16萬4千元。皆有皮錶帶、帆布錶帶可選擇,散發運動率性風格。

▲SIHH 2018/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Luminor Marina Logo Acciaio,錶徑44mm,售價164,000元。

▲SIHH 2018/沛納海(圖/記者姜國輝攝)

▲左邊的就是沛納海有史以來最小錶徑38mm錶款,售價198,000元。Luminor Due系列,42mm售價208,000元、45mm售價325,000元。

另外一大重點,就是沛納海變小了!曾在2016年瘦身40%、推出42mm錶徑的Luminor Due系列,現在又推出品牌有史以來最小的尺寸38mm,讓細手腕也能駕馭。並首度搭載日期窗功能、快拆錶帶裝置,更換上集團的OP XXXIV自動上鏈機芯,價格則是20萬不到就能入手。

▲SIHH 2018/沛納海(圖/品牌提供)

▲Lo Scienziat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GMT Titanio陀飛輪兩地時間鈦金屬腕錶,錶徑47mm,售價4,540,000元。

技術上同樣有新突破,47毫米陀飛輪兩地時間鈦金屬腕錶,採用立體打印鈦金屬錶殼,重量減少30%,整體更加輕盈、堅固。

還有首次推出月相複雜功能腕錶,搭配創新偏光水晶玻璃,能夠一眼望穿錶盤。能接受客製化,錶殼材質、指針顏色、鐫刻名字、指定城市經緯度,皆能任君挑選。

▼L' Astronomo -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Moon Phases Equation of Time GMT陀飛輪月相時間等式兩地時間腕錶,錶徑50mm,鈦金屬錶殼售價為199,000歐元(約台幣7,166,000元)。

▲▼SIHH,沛納海,L’Astronomo 陀飛輪月相時間等式兩地時間腕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