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爆好萊塢最大競標!5家片商「天價片酬搶人」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爆出好萊塢多年來最大規模競標,包括傳奇、新線、派拉蒙、索尼、環球等5家片商,現在都在準備競標他的新作品,天價片酬高達2000萬美金(約5.8億台幣)。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圖/索尼提供)

▲巨石強森演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票房空前成功。(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好萊塢報導》消息指出,導演勞森馬修托波與巨石強森繼《摩天大樓》(Skyscraper)之後,兩人即將再合作動作喜劇片《紅色追緝令》(暫譯,Red Notice),目前5家片商正以數百萬美金增額競標,預計下週二會有結果定案。

《紅色追緝令》幕後團隊包括《摩天大樓》製片博弗林(Beau Flynn)以及巨石強森與長期經紀人暨前妻賈西亞(Dany Garcia)共有的製片公司「7塊錢製作」(Seven Bucks Productions)共同參與製作。

早在7日晚間已開始有競標跡象,巨石強森的片酬已高過2000萬美金的階段,業界人士預測他的酬勞最終可能超過2500萬美金,不過還是要取決在競標的熱度,而導演勞森馬修托波也會獲得1000萬美金編寫劇本和執導電影。

▲▼巨石強森《摩天大樓》劇照。(圖/翻攝自imdb)

▲巨石強森與《摩天大樓》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即將再度合作。(圖/UIP提供)

《紅色追緝令》預算即將達到1.25億到1.5億美金,巨石強森據傳會在片中飾演國際刑警組織的人,而「紅色追緝令」是8個通緝令當中最高也是最嚴格的一項,其他劇情尚未曝光。

事實上,巨石強森演出《野蠻遊戲:瘋狂遊戲》全球開出8.59億美金(約252億台幣)驚人票房佳績,而新片《摩天大樓》、《毀滅大作戰》受到影迷高度期待,他已證明自己可以駕馭喜劇、動作片,形象又好,因此受到片商青睞。

▲▼巨石強森《毀滅大作戰》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巨石強森《毀滅大作戰》即將在上半年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酬勞跨過2000萬美金是個重大里程碑,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先前以《星際過客》獲得這個價碼,不過一般情況片商通常會把酬勞在2000萬美金之下,而巨石強森演出《野蠻遊戲:瘋狂遊戲》片酬已高達數百萬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