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郁秀遭董事會「火爆對質」!弊案報告神秘消失…拔掉郭建宏

記者劉宜庭、裴璐/台北報導

公廣集團華視董事會在董事長陳郁秀主持下,以「一張發票」指控總經理郭建宏作假帳,將郭建宏解職。沒想到近來又發生事端,傳出8日召開董事會,傳出她和董事馮賢賢爆氣互槓,還被要求現場與林筠對質有關弊案稽核報告的下落,讓董事會上氣氛急凍。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開記者會說明遭董事會決議解任。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先前傳出,華視常監林筠針對華視近千萬弊案、高佣金圖利特定廠商,提出了一份稽核報告,但該份報告目前卻行蹤不明,她也閃辭離開華視。如今開會時,有董事要求陳郁秀說明,陳則否認到底表示:「沒收到報告。」

此外,據媒體報導,有在場的常監不滿陳郁秀說法,要求當場打電話求證林筠,林筠則指稱的確有將報告交給董事長,對此,傳出陳郁秀當場並未回應。此外,傳出董事馮賢賢也在會議上,指控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不適任案處理不當」,對此,陳同樣表示不清楚,僅說:「有人把消息走漏給媒體」,暗指馮賢賢向媒體披露,馮則認為被誣陷十分不滿。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開記者會說明遭董事會決議解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因一張千元發票被解職。(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然而,針對華視董事會傳出爆氣對質陳郁秀一事,華視則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