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被封「打泡」高手 邱昊奇送薄紗睡衣...她當場試穿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邱昊奇與拐拐穩定交往中,卻跟小薰(黃瀞怡)過生日?邱昊奇跟小薰在台視、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是一對「暗黑CP」,兩人在生日前舉辦慶生會。因為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的煽情戲,像是親密泡泡浴,現場就設計了「打泡泡」的遊戲,看誰功力高泡泡打的多,結果小薰狂勝,被邱昊奇讚是「打泡泡高手」!

▲▼小薰、邱昊奇辦生日會。(圖/三立)

▲▼小薰、邱昊奇在劇中洗泡泡浴,生日會上被拱「打泡泡」,小薰狂勝。(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讀不回的戀人》小薰跟邱昊奇煽情洗泡泡浴。(圖/三立)

劇中邱昊奇虧待小薰,邱昊奇特別對她來一段freestyle熱舞,兩人還互送生日禮物,默契十足的都是情趣內衣,邱昊奇收到的是性感豹紋小內褲,而小薰禮物是黑色透明蕾絲薄紗睡衣,兩人還尷尬的假裝試裝。花蓮日前發生大地震造成嚴重傷亡,兩位壽星也不忘為花蓮祈福,將生日祝福留給花蓮。

▲▼小薰、邱昊奇辦生日會。(圖/三立)

▲▼小薰、邱昊奇辦生日會。(圖/三立)

▲▼小薰、邱昊奇辦生日會。(圖/三立)

小薰生日有個怪癖,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吃到蛋糕,即使沒人送,生日當天她也會買給自己,她笑說這樣才感覺有過到生日呀! 邱昊奇則喜歡低調過,一家人也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原因是「不愛熱鬧」,他說:「學生時代同學要幫我過生日,我都會覺得很彆扭,有時就用裝忙的理由帶過。」因為人多的場合他就會發瘋,生日驚喜常讓他不知所措,但這也有原因,就是因為哭點太低,不希望感動而在朋友面前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