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凹身體痛到落淚 錦榮穿緊身衣變成「猩球崛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錦榮和Akemi主持的《王子的移動城堡II》結束了澳洲行來到柬埔寨,沒想到被安排去體驗當地的地獄、人間與天堂!導演就說要給他們一個驚喜,安排他們欣賞傳統舞蹈表演,起初錦榮還以為是簡單的舞蹈而已,沒想到是一個舞台劇的形式,且還給予他們任務「融入表演」!

▲▼錦榮、Akemi。(圖/記者許逸群攝)

▲錦榮與Akemi造訪吳哥窟。(圖/記者許逸群攝)

挑戰具有高棉傳統文化故事的舞台表演,讓錦榮和Akemi跟著舞蹈老師學習跳仙女舞和猴子舞,兩天後一起上舞台出道表演。自我要求很高的Akemi對此感到很緊張,錦榮則自嘲自己因為太高大,表演猴子可能會變猿猴猩猩類,成為變調柬版「猩球崛起」,那就真的是地獄般的演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榮、Akemi。(圖/記者許逸群攝)

▲錦榮認真練舞。(圖/記者許逸群攝)

導演為了讓錦榮和Akemi放鬆心情,不要一直為了表演苦惱,帶他們走訪柬埔寨四大景點,吳哥窟、塔普倫寺、聖劍寺和巴戎寺,為讓觀眾好好認識這四大景點。錦榮很認真的熟讀所有神廟的歷史由來,一鏡到底的介紹完畢後,深深覺得這比背劇本還難,笑說:「這段他可是背很久!」

▲▼錦榮、Akemi。(圖/記者許逸群攝)

▲Akemi為演出順利練習不下千次。(圖/記者許逸群攝)

傳統高棉仙女舞很多動作為表現優雅曲線,需要不停凹折身體和延伸, Akemi學習中痛到落淚甚至睡不好,為不拖累其他舞者,練習大概超過千次。錦榮則相反,對於猴子舞得心應手,Akemi也笑說,錦榮演猴子再適合不過了,每次一起去健身時都覺得他像猴子,說他只是在做自己!

由於錦榮實在太高大,穿不下表演服裝,最後安排他另一個表演,讓他身穿緊身褲,背著巨石大露好身材,錦榮得意地笑說:「這我專業的,很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