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懷孕不知是誰的小孩? 高橋聖子解惑:每月都要打針

2018年02月8日 21:51

記者吳睿慈/專訪

日本人氣AV女優高橋聖子有著傲人G奶、長相甜美,出道僅2年便成為2017年7冠王,被譽為「三上悠亞勁敵」。她近期為潘朵啦Pandora開台造勢,10日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8日抽空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親自解答外界對於AV的迷思,「大家可能覺得AV界很亂,懷孕不知道是誰的小孩,但完全不是這樣。」

▲高橋聖子首次訪台,10日將與粉絲見面。(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高橋聖子(左)首次訪台,10日將與粉絲見面,圖右為小島南。(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高橋聖子對於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毅然決然從寫真界轉至AV界工作,粉絲雖擔心她「這樣好嗎?可以嗎」,但還是有人給她許多鼓勵,「第一次收到很多應援,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到很多地方,這讓我覺得很棒!」提起粉絲應援,她的臉上滿是笑容。

▲▼AV懷孕不知是誰的小孩? 高橋聖子:每月都要打針(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高橋聖子對於身體很有自信,從寫真界轉行到首次訪台AV。(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AV懷孕不知是誰的小孩? 高橋聖子:每月都要打針(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不過,外界對於AV界藏有許多迷思,被問到從事工作很輕鬆?她搖搖頭「大大相反」,有許多女優為了維持身材不吃東西,但拍片又需要很多體力,「我曾經有體力不支,工作人員馬上去買炸雞給我吃,才恢復許多。」不過,女優工作光鮮亮麗,她也坦言追求者很多,一周最起碼會有一個人對她示愛、換電話,然而,對於結婚又是另一回事,但她深思了幾秒,坦言「對愛情有嚮往,但婚姻暫時沒有。」工作的關係很難遇到真愛。

▲高橋聖子解答外界對於AV界的迷思,其實女優及男優每月都要打針抽血檢驗。(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高橋聖子(左)解答外界對於AV界的迷思,其實女優及男優每月都要打針抽血檢驗,圖右為小島南。(圖/潘朵啦Pandora提供)

高橋聖子也在最後補充,一般人對於AV界有誤解,「我最常聽說,懷孕不知道是誰的小孩,AV界是很亂的世界,但完全不是這樣,我們每個月都會打針做血液檢查,男優、女優都會,是一個很規矩的世界。」AV跟外界想像的世界完全不一樣。

此趟訪台不只為了粉絲見面會而來,她在專訪時透露,即將在3月9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AV的工作外,她其實有在玩樂團,下個月將帶著音樂與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