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捐100萬賑災! 地震當下「楊媽媽、愛狗全嚇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6日晚間全台大地震,重創花蓮地區,藝人楊丞琳也拋磚引玉,決定捐出100萬,幫助需要幫助的災民。事實上,楊丞琳從事發到現在,一直非常關心當地情況,一連在臉書發了三篇文章,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帶領粉絲一起做好事。

花蓮傳出嚴重災情,4棟大樓倒塌,各界不斷伸出援手,張惠妹、林志玲、蕭敬騰、郭采潔等人都分別捐出200萬賑災,五月天8日也捐出了500萬,為花蓮加油!

其實事發當下,楊丞琳在家中也被地震嚇到,第一時間關心楊媽媽和愛狗,而楊媽媽也因此被地震嚇醒。楊丞琳看到新聞後,就立刻聯絡經紀人,尋找適合的捐款單位,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捐出100萬善款賑災。(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地震事發至今第3天,現場物資充足,楊丞琳在臉書寫下,「看到新聞,有報導說,不要再捐物資,會造成受災當地的麻煩。我不確定這消息準不準確,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捐款。」並鼓勵粉絲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關心、給予幫助。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經紀人低調表示,楊丞琳捐了100萬。

楊丞琳臉書全文:
看到新聞,有報導說,不要再捐物資,會造成受災當地的麻煩。我不確定這消息準不準確,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捐款。
不管你/妳是否有能力出錢,我相信,就算是一塊錢,也是最大的幫助!謝謝大家齊心助人~(沒有捐款不代表沒有愛心喔,表達愛心的方式有很多,你們可以自己決定要用什麼方式關心,不要有壓力唷)
P.S 捐血也是很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