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秒上線素顏播報 主播林嘉愷被讚:住在公司樓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花蓮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6.0強震,在第一時間,民視新聞團隊立即從南部及北部調派六組記者前往花蓮災區,加上原駐地記者,積極動員,提供第一手災區畫面給觀眾,並即時報導救難、避難等相關資訊,讓民眾得以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訊息。

▲民視播報地震相關新聞。(圖/民視提供)

▲林嘉愷與劉方慈搭檔播報地震相關新聞。(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北到南各地消防救難弟兄們紛紛成軍前往災區,就是要搶在黃金時間內救出受困民眾,讓傷亡人數降到最低,目前仍在積極搶救中。民視除派出記者前往,另有台北地區記者前往防災應變中心、氣象局,隨時提供地震最新資訊。並立即決定不收棚,讓觀眾收看地震訊息不中斷。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立即趕到攝影棚,與夜線新聞主播劉方慈搭檔。回顧2016年台南地震時,林嘉愷也是第一時間趕往攝影棚,完全沒有梳化就開始播報,在PTT上被讚爆,就有網友回顧:「台南地震時,林嘉愷超猛,沒上妝直接開棚與副控撐2小時。」日前地震時,她也快速上線播報,讓網友討論「是住公司樓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