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曝1月「殺人行程表」 31天只休1天!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團Super Junior(SJ)隊長利特除了團體活動之外,個人主持、綜藝活動也不少,但最令人意外的是,8日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1月的行程表,粉絲這才確認他的工作量有多大,31天裡「真正的」休息日,似乎只有1月1日這天。

▲利特1月行事曆。(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1月行事曆。(圖/翻攝自利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的1月行事曆中,除了元旦當天沒有特別註記行程之外,其餘日期都寫下工作安排,有代言活動、節目錄製、會議、頒獎典禮以及國外演唱會活動等,再加上團體練舞及錄音工作,根本天天都被工作填滿,雖然每天的工作量負荷有所不同,但嚴格來說,1月31天裡,唯獨元旦沒有排工作,工作量大得驚人。

▲利特1月行事曆。(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1月行事曆都是工作。(圖/翻攝自利特IG)

面對彷彿「殺人行程」般的工作行事曆,利特沒有瘋狂地喊累,就算再疲憊也抱持著,如果停下來的話可能就會休息一輩子這樣的念頭,看似積極,但言談間卻不免感受到他沉重的壓力,粉絲心疼地說,就算對利特而言,工作是一切力量的支撐,仍然希望他能夠適度的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