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故意保送免投球 中職跟進今年要實施,先在二軍試辦

▲林智勝被故意保送。(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被故意保送。(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8日召開總教練會議,決議順應潮流,投手如要故意保送,可以直接告訴主審,不用再投球,今年先在二軍比賽實施,一軍比賽要不要適用,要由領隊會議決定,希望可以趕上開季。

美國大聯盟為了減省比賽時間,去年採行故意保送示意制,日本職棒也要在今年球季實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8日在總教練會議中,決定先在二軍比賽實施故意保送示意制,一軍比賽是否跟進,則由領隊會議開會討論,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是為與國際接軌,希望一軍可以趕得上開季實施。

馮勝賢表示,比照美國、日本的作法故意四壞不用投球在二會先執行,測試實施後的成效,一軍則等領隊會議討論在執行上是否適宜。

此外,總教練會議也通過二軍比賽增加周一為補賽日,讓二軍72場比賽可以打完,6至8月二軍比賽改在下午3點開打。

關鍵字: 故意保送二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