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南港豪宅被套牢 每坪賠20萬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利菁上回股災賠很多,當年蒸發了3千萬元,現值剩1千多萬元,而她自比菜籃族,投資的股票至今無法恢復元氣,靠房地產發光發熱,不過之前買的南港豪宅卻被套牢,「我是以每坪90萬元買進,當初設定每坪120萬元賣掉,但卡在有奢侈稅,5年後才能脫手,這一拖市值就掉到每坪70萬元。」

▲利菁南港豪宅被套牢。(圖/中天)

利菁南港豪宅被套牢。(圖/中天)

利菁8日錄年前最後一集《麻辣天后傳》,提到到下周將跟老公出國過年,也透露新EP今日開賣。由於買專輯送白玉髓,「我出片一定都是賠錢,上次送珍珠,這次白玉髓,幸好有廠商贊助,有500份,但還是希望能秒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說很多朋友都驚訝她會唱歌這件事,「什麼意思,我真的很用心去唱歌,第一張反應很好,還有人問什麼時候出第二張,我覺得演藝圈還是要熱鬧一點,3月6日正式發行,也會送透明蒲公英項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