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攻頂雪山! 滑下山崩潰:1次就夠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路嘉怡(小米)熱愛滑雪,日前與好友們到日本二世谷挑戰攻頂,一路換了三趟纜車,最後再徒步爬上山,拖著雪板,沿途又喘又累,精神及體力到達邊緣,小米崩潰說:「我再也不要來了啦!」

▲路嘉怡攻頂雪山。(圖/好看娛樂提供)

▲▼路嘉怡熱愛滑雪。(圖/好看娛樂提供)

▲路嘉怡攻頂雪山。(圖/好看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嘉怡提到,攻頂是給滑雪第10年的自己一個里程碑,以前不是不敢,是怕攻頂後技術不夠好,滑不下來。2年前跨山的挑戰,因為她對自己的技術沒信心,加上對環境感到陌生,因此有未知的恐懼,一路上大哭。這次除了有穩定的滑雪技術外,也突破了心理的恐懼,她也一路上自我鼓勵,對自己說:「不要害怕,對!你很棒!就這樣繼續滑。」

▲路嘉怡攻頂雪山。(圖/好看娛樂提供)

路嘉怡攻頂。(圖/好看娛樂提供)

路嘉怡老公這次也一起參與活動,但是滑雪是一項自我的運動,如果依賴的話,可能會拖累別人,所以彼此的角色更像伙伴,共同完成這個里程碑。最後也跟著隊伍順利滑到山下,一趟的攻頂,全身都被汗水浸溼,她直說:「我無敵了!沒有什麼事難的倒我了」,不過上山40分鐘,下山才10分鐘,讓她笑說:「攻頂一次就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