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林瑞祥連飆3K後援勝 穀保力退美和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李承風。(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李承風。(圖/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縣報導

穀保家商與美和中學8日在高中木棒聯賽交手,雙方前7局僵持不下形成2比2平手,穀保6局上發威,包含王順和勝利打點在內,灌進6分奠定勝基,最終以8比2獲勝,2任投手李承風、林瑞祥表現精彩,壓制美和火力。

美和首局李明益三壘安打發動攻勢,利用滾地球先馳得點,5局張政禹安打後利用暴投攻佔三壘,胡恩典滾地球再添1分。穀保3局下靠著黃淇安打,隨後也是利用盜壘和暴投就攻佔三壘,王順和高飛犧牲打破蛋,6局上岳政華觸身球保送,推進上三壘後林吳晉瑋安打掃回1分追平成2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8局上,林子崴掃出三壘安打,但接下來8、9兩棒都出局,回到第1棒王順和才敲右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翁浩翔獲得保送後,邱智呈安打,孫易伸、岳政華連獲保送,美和換投後三壘手失誤讓穀保一口氣再拿3分保險分,最終就以6分差獲勝。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王順和。(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王順和。(圖/學生棒聯提供)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王順和8局打擊前,提醒他美和投手變化球多,鎖定偏高的打,他目前還高一,跑壘速度快選球能力好,與林子崴都是第1棒的人選,林子崴還要兼任投手,因此王順和擔綱開路先鋒的機會多一些。」王順和此戰貢獻2打點都很關鍵。

穀保由隊長李承風先發,用87球,被敲4支安打,有2次保送,飆3K,失1分,周宗志說,「他今天只有70分,搶好球數的能力沒有很好,最近有點亂掉了。」林瑞祥後援2局,用32球,未被敲出任何安打,飆3K,拿下後援勝。周宗志說,「他球速都維持不錯,只是後援時好壞球偏差有點大,還要再加強。」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林瑞祥。(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林瑞祥。(圖/學生棒聯提供)

關鍵字: 高中木棒美和穀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