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打預防針哦~法鬥「浮誇張大嘴」 崩潰大喊:救命啊!

巴哥犬打針浮誇大叫。(圖/翻攝自秒拍)

▲法鬥到醫院打預防針浮誇大叫,逗趣的模樣連獸醫生也忍不住笑場!(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怕打針,相對的有許多狗狗也是怕得要死!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法鬥到了醫院做健康檢查,到了打針地個環節時,牠先是一臉緊張的被醫生抓在懷裡,結果當針筒一打下去時,法鬥的眼睛和嘴巴瞬間張超大,整個診療間都是狗狗的慘叫聲,笑翻許多網友!

影片中,家人帶著愛犬來到獸醫院做健康檢查,後來到了要打預防針時,醫生擔心狗狗會亂跑,於是決定將牠抱在懷裡;誰知道一旁的護士小姐才剛打下去,這隻法鬥張大嘴狂吼,可以清楚聽到牠發出,「啊~~~喔~~~」的慘叫聲,湊巧的是,影片最後狗狗似乎在嘴裡說著,「救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哥犬打針浮誇大叫。(圖/翻攝自秒拍)

▲法鬥打完針後在碎碎念,嘴裡似乎在說著,「救命!」

這則影片昨上周起就一直在臉書上瘋傳,至今已累積了6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害我連續看了10次!」、「這隻狗的表情也做得太足了XDD」、「笑的會下地獄哈哈哈」、「感覺很痛」、「怎麼瞬間變成人類的感覺」、「這演技可以入圍了奧斯卡了」。

害我連續看了10次!!!

騷女生活報 害我連續看了10次!!! #笑的會下地獄 #有沒有這麼痛 #請分享 #標記朋友按讚

騷女生活報貼上了 2018年2月3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法鬥秒拍獸醫院預防針狗狗浮誇張大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