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種誕生!小瑪一頭塞進「神奇圈圈」 滿臉問號惹網笑

2018年02月8日 22:26

▲瑪爾濟斯「草莓」。(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dalgi_o)

▲「套圈圈啊!怎麼了嗎?」(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dalgi_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一隻狗狗,會點小才藝也是很正常的嘛!南韓一名瑪爾濟斯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ddalgi_o」分享汪星人的日常生活。其中,也可以從馬麻分享的生活日常裡得知,這小傢伙最擅長把嘴巴套進各種不同的「圈圈」裡。

這一天,瑪爾濟斯「草莓」坐在深灰色的毛毛小窩裡,看見這景象而玩心大起的馬麻,拿出了一個捲筒衛生紙中的紙捲,想測試看看小朋友對這樣的「神奇圈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沒想到汪星人一看到洞洞後,不假思索地就把嘴巴套進去,逗得馬麻直笑說「你是大象嗎?」

▼「不管怎麼樣,人家都超可愛的!」

 

김딸기(@ddalgi_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瑪「草莓」這段嘴巴套入神奇圈圈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汪星人有趣的動作與滿臉問號的反應,讓看過的網友都被萌翻也笑翻了,「忍不住讚嘆瑪爾真的太可愛太萌了啦」、「瑪爾濟象XD」、「唉呀!我又沒說謊啊~」。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김딸기(@ddalgi_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