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忽略碗裡的肉肉 手交叉望窗「思考狗生」:我為何要吃飯?

▲喳喳看得好專心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邱亞嬣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食當前狗狗卻不動如山!桃園有隻黃金獵犬「喳喳」這天坐在沙發椅上,兩雙眼睛望著窗外,整個專注到不行,就連馬麻邱亞嬣拿出一碗香噴噴的肉肉,牠都撇頭忽視,眺望遠方彷彿在沉思,「我的狗生意義為何?我為何要吃飯?」,畫面相當逗趣。

邱亞嬣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只見喳喳把手放在沙發,桌上擺著一碗剛煮好的紅蘿蔔絞肉,不過牠整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頭也不回就一直盯著窗外沉思,讓馬麻哭笑不得的問說,「美食跟沈思哪個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亞嬣之前受訪時曾提到,喳喳才7個月大卻擁有天生的「老靈魂」,平常喜歡在窗戶旁觀賞風景,「牠喜歡坐在這張牛皮椅上,看著9樓窗外的街道,眼神有點憂鬱,默默欣賞著窗外的風景放空,很像是在思念著某個人。」之前窗外的玻璃起霧,喳喳為了要看風景,還自己伸舌頭擦玻璃,超萌模樣也把網友給萌暈。

許多網友們看了影片後又再次嘴角失守,紛紛留言笑說,「牠在思考狗生,沒空聞美食啦」、「感覺想去田裡打滾」、「工讀生快出來XD」、「汪:狗為什麼要吃飯?我為什麼是狗?」、「 牠在想...能不能換個餐」。

 

關鍵字: 黃金獵犬桃園喳喳思考狗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