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歌手邱比撞名「旅遊大亨」 自認帥過虛擬角色!

▲▼邱比。(圖/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對音樂頗有想法。(圖/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LINE旅遊大亨」是傳統桌遊「大富翁」的手機升級版,推出最新角色「電音藍調」邱比特,讓平常也有關住華語流行音樂的玩家直呼,「髮型與臉孔很像最近剛發新片的邱比,名字只差一個字,而且兩人都與『電音』有關。」

人在上海接受網路媒體訪問的邱比聽聞並看到「電音藍調」邱比特的照片後也幽默回說,「有一點點像,髮型挺像的。」至於比較帥,邱比則妙答,「他挺酷因為有一雙藍紫色眼睛;我比較帥因為我會變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比。(圖/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撞名虛擬角色。(圖/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圖/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沒玩過「旅遊大亨」,他表示自己和一般人一樣,玩過許多手遊但很快就膩了,多半兩三天就會移除軟體,也透露,「對一些視覺感豐富的小遊戲都滿有興趣。」還講:「倒是覺得未來每個人的臉書都應該都要有一個入口旋律功能,讓社交平台有更深刻的展示舞台。」

邱比新專輯《大放》中的歌曲《裸模》,在7日也與與歌壇前輩:張惠妹、陳珊妮、林俊傑、盧廣仲的歌曲,一起被被Apple Music 選進「2018樂年歌單」,邱比聽聞同事轉述這個消息後暨驚又喜,他說,「因為創作都是用蘋果的硬體,所以特別親切。會繼續製作我喜歡的電子歌曲跟大家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