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狂私訊「捐錢了嗎?」 潔哥幫爸還債:問心無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花蓮強震持續搶救中,至今仍餘震不斷,各界紛紛伸出援手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然而,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近來卻頻頻收到網友私訊,瘋狂被問「捐錢了嗎?」對此,她無奈表示目前仍需幫助家中還債,僅能捐出一點點錢,但她自認問心無愧,「本來捐款就是量力而為啊!」

▲▼魔人狂私訊潔哥問:「捐錢了嗎?」(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魔人狂私訊潔哥問:「捐錢了嗎?」(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7日晚間透露,近來收到不少假帳號的私訊,內容都是問她,「捐錢了嗎?」她則無奈回說,「我很抱歉,因為我幫還家裡我爸之前的賭債(今天才匯出的錢QQ),實在是沒有太多錢捐大筆的。」

不過,潔哥透露,其實自己有用Line pay捐了一點,「因為沒有很多所以就不說金額了。」不久後,她也在臉書底下留言補充寫道,「其實我就是問心無愧囉!本來捐款就是量力而為啊!」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力挺,「捐不捐錢,看個人。不需要問誰。加油,我們也是要過生活」、「有心即可,沒必要理會」、「有心意最重要」、「這是所謂的道德綁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魔人狂私訊潔哥問:「捐錢了嗎?」(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潔哥也留言表示問心無愧。(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