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宣布網羅賽格威 持續爭取伍鐸到2月28日

0907 中職2第212場桃猿VS義大-賽格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賽格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在8日下午發佈新聞稿,正式宣布與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簽約,並且持續爭取洋投伍鐸,到優先議約權的最後一日2月28日,但不排除以現有三洋投開季之可能性。

Lamigo桃猿在7日宣布取得中信兄弟同意,簽下去年中信兄弟洋投肯恩,中信兄弟在8日宣布,取得桃猿同意,與去年桃猿洋投賽格威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球團8日宣布取得桃猿隊授權後,8日過去三年皆在中華職棒出賽的投手賽格威(Zack Segovia)簽約,賽格威的加入,與艾迪頓、萊福力(Mitch Lively)共同組成最堅強的外援戰力。

▲中信兄弟洋將伍鐸。(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伍鐸。(圖/中信兄弟提供)

此外,中信兄弟也表示,將持續爭取已效力中信兄弟三年的洋投伍鐸,至優先議約權的最後一日2月28日,但不排除開季使用現有三洋投的可能性。

賽格威過去2年在中華職棒表現穩定,平均先發局數超過6局,可穩定提供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之戰力他在2017年台日職棒交流賽對戰日本武士隊表現出色,去年在中華職棒取得16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