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捐500萬賑災! 「願花蓮平安,辛苦救援人員」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愛心不落人後,8日捐出500萬為花蓮加油,也希望能透過公眾人物的拋磚引玉,呼籲民眾一同響應。

6日晚間全台大地震,花蓮傳出嚴重災情,4棟大樓倒塌,各界不斷伸出援手,張惠妹、林志玲、蕭敬騰、郭采潔等人都分別捐出200萬賑災,五月天8日也捐出了500萬,為花蓮加油!

▲▼五月天宣布三度登武道館。(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捐出500萬賑災。(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過去關心台灣大小事,過去多次台灣發生重大災情時發揮愛心,而高雄發生氣爆時,五月天也曾前進重建地獻唱,希望帶給當地居民重建的力量。

這次花蓮遭到地震影響非常嚴重,五月天也和唱片公司共同捐出500萬,希望拋磚引玉,盡份心力。

相信音樂臉書全文:
心繫花蓮,願花蓮平安,也辛苦所有的救援人員。
五月天代表相信音樂全體捐500萬至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關懷救災協助重建家園。
並邀請所有朋友們一同凝聚愛心,盡棉薄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