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圓圓跨界發單曲! 「男球星好友」球場現身送祝福

▲▼圓圓,劉錚。(圖/喜歡音樂提供)

▲圓圓發單曲,劉錚站台。(圖/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DJ圓圓加盟喜歡音樂,,在SBL明星賽中將首唱她的新歌《Boom Boom Queen》,表演之前圓圓密集地排練舞蹈,好友劉錚也特地抽空前來練舞探班幫她加油打氣,更送上面膜、肩頸按摩,希望她表演一切順利。

雖然最近寒流來臨,劉錚還是不畏風寒前來探班向圓圓說聲加油,貼心送上面膜。劉錚有著籃球界小飛人的稱號,圓圓向他請教如何擄獲場上球迷的心?劉錚表示,「沒有什麼技巧,就記得多跟場上球迷互動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劉錚。(圖/喜歡音樂提供)

▲▼DJ圓圓加盟新唱片公司。(圖/喜歡音樂提供)

▲▼圓圓,劉錚。(圖/喜歡音樂提供)

圓圓這次首唱單曲,開心表示,「第一次唱桃園巨蛋,真的是緊張到睡不著了啦!」不過她很開心的是,她曾在中華職棒開球、HBL主持中場表演節目、去年WSBL總冠軍賽中場表演,也在台北田徑場的公益明星足球賽中表演,而這次於SBL明星賽到桃園巨蛋演出,讓她有種完成「大滿貫」的感覺。

過去曾自掏腰包發過2首單曲的圓圓,這次有了公司協助,個性活潑積極的她自嘲差點惹毛公司,因為覺得自己衝太快了,一直催大家進度,更向公司同事喊話,「歹勢!以後我會盡量習慣打群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