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記者爸「天天加班」 女兒淚:你愛工作不愛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寒假到來,不少家長都帶孩子到處玩,但這位雲南7歲女童卻只能陪著爸爸去上班,還被限制在旁邊安安靜靜寫作業,最後大爆發不斷哭喊「爸爸不愛我,只愛工作」,整個過程都被老爸錄下來,放上微博後瞬間爆紅。據了解,這名工作狂父親是一名記者,聽到孩子的控訴後相當愧疚,承諾以後會多陪女兒。

短短74秒的影片中,小女童講了許多話,句句都是對爸爸的控訴。她說,「哼,你休息時間都不陪我,每天就只知道工作。工作才是你的親生女兒,才是你最重要的,你只曉得管工作。你休息時間你都還要管工作,我跟你說話都不行,煩死了,天天就曉得管工作,根本不陪我,休息時間,出都出來了,還管工作,煩得很,我不想要你做爸爸。以前我錯怪媽媽了,以後媽媽打你,我就讓她打,把你打出血了,我也不管。」

話鋒一轉,從原本的抱怨開始難過了起來。小女童說,「你根本就不愛我,以前我還以為你很愛我,原來你真的不愛我,你愛的是這工作,你憑什麽下班了,都還在那(上班處)?我肚子痛、生病、不舒服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管我,上次我肚子痛的很,你說沒事的沒事的,讓我一人在旁邊,根本就沒管我,我發高燒的時候,你也不下來。別人家寶寶生病的時候,你卻很忙,你愛的都是別人家寶寶,愛工作,工作重要還是我重要嘛?」

最後小女孩看到父親非但不安慰她,還在一旁錄影片,更加生氣了。她說,「你不管我,我以後也不管你了。小時候,你不帶我不管我,長大我把你送去養老院,我自己去工作,什麼也不賺給你,就讓你住在養老院裡面,你自己錯了都不曉得,還在這兒拍!」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女孩的父親陳先生長年因為工作,和妻兒分隔兩地居住,再加上自己從是媒體業,必須經常性加班,只有週末才能回去。

報導指出,拍攝影片當天,陳先生帶正在放寒假的女兒到單位上班,要求在一旁乖乖做作業,原本吃飯時有問題想問他,但他一直很忙無法抽空回答,就連走在路上也在看手機上的文字審稿,直到加班時女兒才爆發。陳先生聽了女兒的控訴,感覺相當愧疚,承諾以後會多多陪孩子。

▼小女童認為爸爸只愛工作不愛她。(圖/翻攝自騰訊)

▲▼小女童認為爸爸只愛工作不愛她。(圖/翻攝自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