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訊/《重生》 從煙毒犯到王牌保險經理人的眼淚與轉捩

2018年02月8日 15:19

▲陳慧珠。(圖/原水出版)

▲從煙毒犯到王牌保險經理人,陳慧珠出版新書《重生》,希望藉由親身經歷傳遞勇氣與鬥志,讓吸毒者遠離毒害,開展全新人生。(圖/原水文化提供)

記者王淑君/綜合報導

從街坊鄰居、媽媽都唾棄的垃圾女,到抓她的警察,與法官、醫師、牧師等都信賴、成為客戶的王牌保險員,在《重生》這本陳慧珠的人生啟示錄中,看見滿滿的眼淚與轉捩。她希望藉由其親身經歷,傳遞勇氣與鬥志,啟發有相同遭遇的人開展全新的人生!

吸毒11年到如今反毒已18年,天生反骨的陳慧珠,從小的志願竟是組幫派。17歲的她從洗頭妹轉戰Piano bar後,18歲結第一次婚,19歲因婚姻不順吃下第一顆糖啊(安非他命),21歲染上海洛因,受毒品綑綁長達11年,29歲首次入獄,出獄後和第二任先生吵架,再度以毒消愁,隔年再度入獄,37歲歷經三次婚姻挫敗。她為愛沉淪毒海,為愛背上第一條前科,為了吸毒,她不怕死,只怕沒錢買毒品!對當時的她來說,戒毒,永遠是明天的事……。

直到第二次被捕入獄,志工的溫暖與信仰的力量,讓她抓住一線生機。戒毒、脫離八大行業、賣起保險,曾經抓過她的警察、法官,還有牧師、醫師娘,都成了她的保險客戶,讓拚命三娘的她拚出驚人業績。

重生之後,陳慧珠定期到監獄當志工、授課,並致力反毒宣導,幫助其他受刑人及吸毒者能重返社會,更因此獲頒志工界最高榮譽「金舵獎」和更生人最高榮譽「旭青獎」!

陳慧珠的人生是一段脫軌演出的真實劇本,也是一個讓生命可以脫離罪惡轄制,重新活出意義的故事。她希望藉由《重生》一書得以喚醒所有深受毒害者遠離毒品,也希望能幫助弱勢走出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想一探陳慧珠從煙毒犯到王牌保險經理人的眼淚與轉捩,原水文化訂於2/10(週六)15:00~16:30在台北金石堂汀州店、3/3(週六)14:30~15:30在台中誠品綠園道,還有3/18(週日)14:30~16:00在高雄台鋁舉辦《重生》新書分享會,陳慧珠將與你一同分享她的重生之路。

▼陳慧珠新書《重生》,與你分享她的重生啟示錄。(圖/原水文化提供)

▲陳慧珠新書,重生。(圖/原水文化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