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夢到已故爸爸隔天…發生強震! 高慧君:在鄒族是惡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連日深夜發生強震,幾乎全台有感,擁有鄒族「巫系」血統的藝人高慧君近日直播報平安,同時提到一件很玄的事情。妹妹高蕾雅在連續地震前一晚不只夢到大地震,還夢到已過世的爸爸,由於鄒族傳統夢到亡者是不好的預兆,連忙找巫師解夢,沒想到尚未得到答案就接連發生地震。

▲▼高慧君妹夢到已故爸爸隔天強震(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在臉書分享妹妹做夢夢到一件很玄的事情。(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蕾雅在花蓮強震的前一天晚上,夢到跟全家人在部落家中吃飯,怎料突然發生地震,夢境中包含爸爸、媽媽、大姐、二姐、小妹等5名成員衝出門外後,她驚訝地跟爸爸說:「爸!你怎麼這麼快!你用飛的喔?」但對方僅微笑看著她、全程不發一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醒來後,高蕾雅一直不知道這個夢的含意,本來想請姐妹們幫忙解夢,但一群人苦無想法,只好拜託巫師幫忙,怎料夢還沒解開,就接連發生了多次強震,高慧君一聽也疑惑地說:「莫非蕾雅的巫系體質要被打開了?」

▲▼高慧君妹夢到已故爸爸隔天強震(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高慧君妹妹在地震前一晚夢到已故爸爸。(圖/翻攝自高慧君臉書)

事後,《蘋果日報》致電詢問解夢進度,高慧君表示仍聯絡不上熟識的巫師,所以答案還沒有出爐,她表示妹妹之所以很在意這個夢,是因為鄒族傳統中,「夢到亡者還有夢到與亡者吃飯都是不太好的徵兆。」才決定去解夢,有可能是逝世父親的善意提醒,也有可能是純粹巧合,不需要過度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