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阿諾最愛賓士G-Class 年過70一圓越野夢

魔鬼終結者阿諾最愛賓士G-Class 年過70一圓越野夢(圖/路透社)
▲永遠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即便年過70,心目中潛藏的越野硬漢魂仍是持續延燒。(圖/路透社)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I’ll be back!」一句經典台詞,捧紅了永遠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曾任加州州長的他,即便年過70,心中仍潛藏著一股難以止歇的越野硬漢魂;當中又以賓士(Mercedes-Benz)G-Class為其首選,這一點端看他連年出現在賓士車展攤位,便可見一般。

魔鬼終結者阿諾最愛賓士G-Class 年過70一圓越野夢(圖/Carscoops)
▲當然對身價不凡的阿諾來說,年輕時也算是有名的超跑收藏家;不過近年來反倒獨鐘越野車這一味。(圖/翻攝自Carscoops)

當然對於身價不凡的終結者阿諾來說,年輕氣盛總會想買個幾輛超跑來玩玩;但隨著年歲漸長,阿諾反倒轉性獨鐘像是悍馬(Hummer)、賓士G-Class這類硬漢味十足的機械巨獸。

但別以為阿諾單純只玩車,事實上私底下的他還是個環保人士;在其擔任加州州長任內,阿諾就曾大力推動綠色能源及電動車補助等相關政策,聽起來很不搭嘎對吧?但對於終結者阿諾而言,心裡面還是有柔情似水的一塊。

魔鬼終結者阿諾最愛賓士G-Class 年過70一圓越野夢(圖/Carscoops)
▲日前阿諾更與奧地利車廠合作,打造一款「純電款」的賓士G350。(圖/翻攝自Carscoops)

誠如上述,近年來力推綠能車政策的阿諾,日前也身體力行與老家奧地利電池廠Kreisel Electric合作,打造一輛換裝純電能動力的賓士G350!

這款賓士G350不僅移除既有的柴油引擎系統,換上特別打造的電動馬達模組,同時帳面數據更來到482匹、破百加速5.6秒、最高續航里程數300公里的不俗境界!Kreisel Electric表示,這輛特製版賓士G350只需25分鐘就能夠充飽近八成電力。

有高科技玩具如此,沒看到阿諾一臉喜孜孜地開著它東奔西跑?

魔鬼終結者阿諾最愛賓士G-Class 年過70一圓越野夢(圖/Carscoop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