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想好「兒子的名字了」 取名神邏輯粉絲推:稱霸賭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一天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成為2017年年末大勢藝人,同時也是少女們新任理想情人。成名之後,和他有關的各種大小事都被挖出,網友對他的提問也是千奇百怪,日前他不僅透露為什麼叫做「胡一天」,同時加碼自爆已經想好兒子的名字了。

▲胡一天想好兒子的名字了。(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胡一天想好兒子的名字了。(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一天先前在節目中被問到名字是誰取的,他先回答是父母,再接著戲稱,爸媽可能因為「打麻將一時爽」,所以乾脆把孩子取名「胡一天」。想不到胡爸爸、胡媽媽這麼奇特的邏輯也遺傳給他了,他聯想到一天是24小時,未來如果有兒子就是二世,那就是48小時,也就是兩天,兒子乾脆就叫做「胡二天」。

沒想到粉絲竟然不吐槽這個名字,反而順著胡一天的邏輯,笑稱孩子的孩子就是胡三天、胡四天、胡五、六、七、八、九...天,「照這樣下去,你們一家就可以稱霸澳門賭場了」,不過儘管名字和麻將很有緣,但他本人卻透露其實不擅長打麻將。

▲▼胡一天主演《絕代雙驕》花無缺。(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另外,7日胡一天的新戲公開了,官方宣布他將出演新版《絕代雙驕》中的「花無缺」一角,角色人物設定是武功高強、頭腦冷靜、各方面幾乎完美的高冷派男神,在定裝照中,他梳起髮髻、身穿白衣、手拿摺扇,渾身散發優雅斯文氣質,由於這部劇是古龍武俠小說的重要代表作,這次已經是第7次翻拍了,他如何呈現出屬於胡一天版本的感覺,令粉絲特別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