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郭鐵人印尼母逼相親 「以為傭人」錯過銀飾千金!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42歲郭鐵人(郭宇倫)17年前演出經典偶像劇《麻辣鮮師》中的鐵人一角爆紅,日前他在節目上坦言,媽媽對他婚事頗為著急,曾介紹印尼同鄉望族,沒想到他竟將銀飾千金誤認為僕人。

郭鐵人錯過銀飾千金。(圖/翻攝自Youtube)

▲郭鐵人誤把銀飾千金誤認成傭人。(圖/翻攝自Youtube)

郭鐵人曾交往一任女友6年,最後因沒有婚姻共識而分開,媽媽已經把女生當女兒,分手了母親比他還難過,一度叫他「以後別再帶女生回家」,但後來也更積極希望他結婚,拼命介紹相親。由於他不喜歡相親這種形式和場合,所以媽媽某次沒有告訴他是相親,只說是印尼同鄉望族來台灣,見到面時,他只覺得對方「很有錢,還帶一個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鐵人現在是楊一展經紀人。(圖/翻攝自郭鐵人臉書)

▲郭鐵人保養得宜,看不出已42歲,現任楊一展經紀人。(圖/翻攝自郭鐵人臉書)

沒想到,被郭鐵人誤認成「傭人」的,就是媽媽想要介紹他認識的,是印尼連鎖銀飾的千金,對方對他很滿意,還想要馬上就「下聘」,可惜他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認識方式,對那位千金也沒有心動的感覺,最終無法成為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