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我不知有沒有G」 AV女優高橋聖子一把抓上去

2018年02月8日 10:5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7年日本AV女優冠軍高橋聖子昨(7日)抵台,擁有32G好身材的她,遇到同樣號稱G罩杯的張艾亞也讓她感到好奇。她笑說,雖然張艾亞的服裝包緊緊,不過看起來非常大,隨後便在眾人慫恿下「親手」幫對方量胸圍,逗得眾人相當害羞。

▲高橋聖子幫張艾亞測胸圍。(圖/UP直播提供)

▲高橋聖子幫張艾亞測量胸圍。(圖/UP直播提供)

高橋聖子昨受邀錄製姜寧與張艾亞主持的《女神情爆局》,兩位女生都擁有相當傲人的身材,但是張艾亞卻謙虛表示不敢說跟高橋聖子一樣,不知道自己在日本的量法有沒有G罩杯。此時,張艾亞索性大方地請高橋聖子來幫她測量,對方也冷不防地就伸出「龍爪手」放在她胸部上,讓人臉紅心跳。

▲▼ AV女優高橋聖子錄UP節目- AV女優高橋聖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AV女優高橋聖子錄《女神情爆局》。(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橋聖子3月9日將帶著她的樂團到台北辦演唱會,而她在樂團中擔任的是吉他手的角色。她笑說,直接把在台灣的處女秀吉他SOLO送給了《女神情爆局》的觀眾。節目最後,在主持人姜寧的要求下,高橋聖子也重現她在遊戲《人中之龍》中為酒店小姐的配音,親民的個性讓大夥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 AV女優高橋聖子錄UP節目- AV女優高橋聖子合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橋聖子三月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